close

《足球》:加盟一方後的這些天,跟著隊伍一起訓練還適應嗎?

[精選專傢觀點足彩穩賺!]

秦升:別的都還好,就是上午訓練這個我確實有幾年沒經歷瞭,因為上海太熱,基本都是下午訓練,但是大連這邊上午訓練較多。還好我能跟得上。

對於周末的足協杯你怎麼看?這是你在一方正式比賽的首秀,你期待怎樣的成績?

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足球大贏傢:www.dyjw.com

到瞭球隊後,跟主教練舒斯特爾溝通過嗎?

秦升:蓋坦首先讓我非常敬佩的是他的訓練態度,他訓練真的特別特別認真,他的認真程度讓我不敢相信他是一名來自南美的球員。當然我不是對南美球員有什麼不好的印象,我隻是覺得蓋坦的訓練風格更像是純歐洲球員。他的技術類型跟莫雷諾截然相反,莫雷諾是那種腳下技術特別過硬,很喜歡個人盤帶的風格,而蓋坦則很少做盤帶,他更多的是向前傳一些威脅球,為隊友制造更多的機會。我跟他有交流,主要是圍繞著在場上我們技戰術配合上的一些呼應方式,定瞭一些屬於我們之間的暗語。

我見過那麼多外援,但隻有穆謝奎是真正的活寶,有他在,訓練永遠不會枯燥。他太能侃瞭,他跟我說自己以前是打籃球的,入選過籃球國青隊,後來改踢的足球。他也很勤奮,盡管有時候在射門機會把握上他不是最強的,但他能夠用更多的跑動和努力去把機會再爭取回來。看到他,我就想起瞭以前在魯能和華夏的阿洛伊西奧,用實力加勤奮也能在中超很好地立足。對於保級隊來說,有個高水平的射手固然重要,但是勤奮也一樣非常重要。


新浪體育公眾號

穆謝奎是真正的活寶

如果那麼選擇的話,就不是我瞭,如果那樣選擇的話就不叫“拼”,而叫“靠”瞭,東北話的“靠”也有“混日子”的意思。我覺得自己還能拼得動,而且我經歷過保級也見過風浪,我反而覺得在自己還能有用的這個年紀,能夠被大連足球需要,是我的一種幸福。而且經過瞭跟隊伍這段時間的磨合,我覺得大連足球很有希望。

一方年輕球員比較多,你對他們有什麼評價?

一方成績差主要是不自信

我覺得這是很好也很重要的一場比賽,我會非常認真地對待。其實本身我們從西班牙回來後,有一個星期瞭,也應該有一場比賽來檢驗隊伍,而足協杯比賽又這麼正式,這對我們來說最好不過瞭。很多人都覺得這是個乙級隊,但對於隊伍來說鍛煉價值同樣很大。大傢都是職業球員,全華班對陣對於年輕球員來說,是掌握實際比賽經驗最好的機會。中超球隊打乙級隊如果不謹慎,一樣會翻船,何況我們還隻是中超一年級生,更沒有任何自滿的資本,我會努力發揮出自己的水平,力爭不受傷,然後拿到3分。

記者賈巖峰報道 這幾天,大連持續高溫,秦升跟著一方,在場上揮汗如雨。對他來說,目前日本珍珠小葡萄|日本珍珠小葡萄批發最急迫的,就是趕緊把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,力爭到聯賽開始的時候,能夠完全跟隊伍融入到一起。秦升很珍惜回大連踢球的這次機會,他說:“在自己還能有用的這個年紀,能夠被大連足球需要,是我的一種幸福。”從他到西班牙跟球隊會和到現在,十多天的時間過去瞭,秦升不僅在球場上用心,在場外他也積極主動地跟教練和隊友們交流,瞭解每個人,也爭取讓每個人盡快瞭解自己。

秦升:說句實話,我中超經驗也算挺多瞭,跟什麼隊伍沒踢過,我真的不覺得大連這些隊友實力有什麼大問題。成績不夠理想,可能原因是多方面,但有一點我感受比較直觀,就是不夠自信,年輕隊員在經驗方面也有點欠缺。這個怪不瞭這些隊友,畢竟大連足球遠離頂級聯賽有些年頭瞭,無論是從戰術體系、比賽節奏還有其他球隊的一些比賽習慣,都缺乏足夠的瞭解,踢起來不適應有時候就不自信。這個會隨著比賽逐漸深入有所改變,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去鼓勵隊友,我們並不差,我們需要更加自信。

你會不會覺得回大連對你來說是一種冒險?因為一方現在的保級形勢並不明朗,而你其實可以選擇一支沒有保級壓力的中超隊效力,平穩度過自己的職業生涯。

一方隊有不少不錯的年輕球員,他們能打上比賽,我覺得並不完全是占據U23年齡的優勢,而是他們就是這個實力,比如說汪晉賢、李帥和王耀鵬,他們是真正有實力的球員,當然還有一些我沒有完全瞭解的,就這幾個經常在一起踢的,我覺得真的很不錯。

[買競彩有盈利神器相助!贏錢!]

有,到瞭西班牙後,我就主動去找主教練進行瞭溝通。因為我想盡快融入球隊,我就向舒斯特爾教練表示,我希望盡快瞭解他的戰術理念和要求,然後在訓練的時候我能夠直接按照他的要求去做。主教練給我講瞭他對整個球隊打法上的構想,以及他對於中場球員的要求,因為足球是一個整體運動,所以究竟我該做什麼,他也需要看到我在場上的表現後,然後在訓練中一點點指點我。

據我所知,邀請你的球隊挺多的,但為什麼就選擇瞭一方呢?

《足球》:你跟隊友之間的溝通怎樣呢?比如說在中場,你跟蓋坦的直接接觸應該是最多的?你對他的印象如何?他跟莫雷諾比起來有什麼不同?

日本無籽葡萄禮盒|日本無籽葡萄禮盒批發

你對穆謝奎的印象怎麼樣?你覺得他的能力如何?

秦升:這個年紀被需要是種幸福 回大連不想混日子

《足球》:跟隊伍磨合下來,你的感受是什麼?

兩點原因吧:第一我是大連人,我太小的時候就離開瞭,我傢人都沒看過我在自己傢門口踢球,我很想傢,我也希望把我這些年學到的本事回報傢鄉;第二,周(軍)總對我有足夠的信任和瞭解,一方俱樂部對我也有足夠的誠意。

回大連,不想混日子

(微信公眾號:zqdyj888)

秦升訓練備戰

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體育資訊、趣聞和視頻,更多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sports)

日本土岐蘋果禮盒|日本土岐蘋果禮盒批發
arrow
arrow

    fxp795vx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